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网站!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意大利瓷砖设计机构战略合作伙伴仿古砖研发设计生产厂家

代理热线:0757-82563161

恺瑟格斯赢得了同行及消费者的认可
恺瑟格斯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电话:0757-8256-3161

传真:0757-8256-3161

邮箱:info@casgres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智慧路4号世纪滨江碧桂园八座

当前位置:首页 » 恺瑟格斯资讯中心
    引领潮流 瓷砖风格迥异用处大相径庭[ 11-26 13:53 ]
    在深沉、自然的木地板大行其道之时,作为传统的地面装饰材料,瓷砖依然有着强劲的市场购买力。尤其是当瓷砖的流行花色犹如服装一样,每季都有不同新品上市时,引领潮流的瓷砖也成为家装市场的宠儿。
    计算每平米瓷砖片数的方法[ 11-17 15:39 ]
    鉴于对瓷砖每平米块数是多少,有些业主不是很清楚,往往受到某些瓷砖销售商的迷雾蒙蔽,现总结市场上普遍可以看到的瓷砖规格、平米片数约算表,以供借鉴参考。
    瓷砖巧搭配为家装省钱 一起来学习[ 11-14 16:18 ]
    现代客厅越来越注重简洁、大气或者特殊风格的营造。从地面铺装到墙面装饰,瓷砖的身影无处不在。在具体铺贴中,瓷砖色彩的搭配应该确定一种颜色为主色调,切忌各种色彩分量相等的搭配。瓷砖形式的搭配应该追求大统一、小对比的原则。
    5种方法使瓷砖让家居充满艺术设计感[ 11-13 16:01 ]
    想让家居充满强烈的设计感,需要像化妆一样讲究技巧。运用瓷砖 创造出融入个人特点的风格浴室。无论是整体拼贴、局部的点缀、还是混色搭配,色彩若运用得当,能改变整个居室空间的气氛。
    打造完美家居 不同空间瓷砖选购法则[ 11-11 15:24 ]
    作为装饰材料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瓷砖更多出现在客厅、厨房和卫生间的装饰中。但是,在这三个不同的空间中,瓷砖应该具有不同的特性。
    陶瓷地砖选购 须从品质性能等四方面入手[ 11-10 16:06 ]
    陶瓷地砖是用作铺地的板状陶瓷建筑材料。因为其强度高,耐磨性能好,并且易于清洗、装饰效果好、价格适中,所以陶瓷地砖广泛地应用于家庭装饰。用户在选购地砖时,应从规格尺寸,表面和结构质量及理化性能等几个方面考虑。
    瓷砖的6种铺装方法 实用于不同工程[ 11-07 13:58 ]
    人们对于瓷砖的热爱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到现在,对于瓷砖的铺设技巧和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瓷砖的铺设有很多,并且每种铺设的方法都有其特点,实用于不同的工程与室内地面。下面介绍常用的几种方法。
    把握瓷砖流行脉络 坚决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11-06 14:56 ]
    专家建议:购买瓷砖应遵循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原则,根据家居风格来确定花色和图案,价格高低则应根据自身的装修预算而定。
    冬天贴瓷砖 手法很重要[ 10-30 14:42 ]
    新房装修入住后,不少消费者发现在无外力情况下,瓷砖会无缘无故脱落,或是空鼓非常严重。而出现此种情况,即使在保质期内,工人再维修也会弄得到处都是垃圾,带来很多麻烦。据长春一知名装饰公司工程部姜经理介绍,其实瓷砖在施工时注意事项非常多,并不是简单粘贴到墙上即可,尤其在冬季气温低的情况下更要注意。
    瓷砖选材颜色搭配是关键[ 10-16 15:47 ]
    在家居装修过程中,非常强调整体空间的协调搭配。其中,瓷砖的铺贴要讲究基调,这个基调便是颜色的搭配。深色调瓷砖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浅色调瓷砖风格简约,清新典雅。因此瓷砖色彩搭配反差不能过度,否则易使人产生烦躁的感觉或影响人的心理健康。
    瓷砖分类 各屋瓷砖装修大不同[ 10-15 14:14 ]
    在整个装修的过程中,虽说地板使用的频率越来越高,但瓷砖永远是无法取代的一部分家装建材。但面对各种瓷砖分类,类别特性也不同,要想了解也没那么容易。很多初次装修的网友容易分不清玻化砖、抛光砖和釉面砖等的区别,也因此无法描述清楚自己想要买什么砖,所以今天小编就分享一点瓷砖小知识吧。
    装修厨房瓷砖的选择方法[ 10-14 14:28 ]
    厨房间的操作环境是高温环境,选择瓷砖的色彩应当以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这样的色彩会令人在高温条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凉意,并且,浅色调能令人感觉空间在扩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调在狭小的空间里使人感到沉闷和压抑。
    如何做一家成功的陶瓷专卖店[ 10-10 15:44 ]
    在陶瓷产品营销模式中,走专卖店的道路已经成为业内的普遍共识。从陶瓷产品生产企业和经销商的博弈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产品"同质化"的大环境下,培育经销商团队是陶企制胜的法宝;对经销商而言,依托优秀的企业则是其取得事业成功的基石。
    我国建材家居市场特点浅析[ 10-07 14:49 ]
    建材家居市场作为我国零售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90年代以来迅速扩大,吸引了众多的资本进入,出现了群雄逐鹿的局面。不容否认,我国建材家居市场快速发展的背景是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此外,房地产市场和零售业的迅猛发展也是极为重要的因素。
    打造时尚个性厨房 小块瓷砖帮你忙[ 09-29 15:53 ]
    厨房装修中,整体橱柜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很多人认为一套好的整体橱柜就是厨房装修的全部了,其实好的厨房装修是需要从细节上打造的。厨房装修设计上,瓷砖大面积应用于地面以及墙面装修。关于厨房瓷砖铺贴,有哪些施工以及设计上的注意事项呢?
    瓷砖大比拼 看看你家适合怎样的瓷砖[ 09-27 16:08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为了满足家装需求,瓷砖的表面花色、图案、质感上都有了丰富的变化,不断的更新换代,工艺也逐步提高,早已从简单的地面装饰搬上了墙面,成为厨房卫生间玄关电视背景墙等重要的建筑装饰材料,让家居设计出不同的风格达到个性需求。
    各类瓷砖铺贴方法 完工之后需注意的小细节[ 09-25 16:02 ]
    合格的瓷砖一般都用纸箱包装,在包装箱上应印有生产厂名,产品名称、商标、规格尺寸、级别、重量、色号和数量等。特别要注意等级是否跟购买时谈的一样,防止商家用优等或用合格品充当,色号是否一致,一般同一种产品、同一色号在同一空间铺贴,防止出现色差。
    装修小窍门 夏季清理厨房小妙招[ 09-24 16:59 ]
    近日,有业主在家装交流QQ群里唠磕,说当初装修时已经重点考虑厨房的清洁问题了。包括选砖、选台面、选油烟机,但时间久了,厨房的卫生仍是个大问题。好爆炒重口味的厨房更是“油腻多”。所以,厨房的清洁工作一直是家居保养中的难题,厨房是油烟重点,更是家庭健康的来源,厨房的清洁工作是不能马虎的。
    瓷砖破损怎么办? 七招教你补救[ 09-23 14:58 ]
    瓷砖是大部分家庭装修必用的装饰建材,不仅美观而且环保。不过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有时候瓷砖会给主人带来小小的麻烦,比如瓷砖有小面积破损的时候,这个时候就会让主人束手无策,不换影响美观,换了又怕太费事,怎么办呢?别着急,这边为你支招!
    儿童房瓷砖铺设注意事项[ 09-22 15:13 ]
    布置儿童的座位以及床铺的高度,虽然说市场上绝大多数的瓷砖的辐射性都在安全的范围之内,但是一些进口材料也存在放射性超标的情况,因此,消费者应该把儿童长时间呆的座位以及床铺放置于一米高的范围之上,当然对于座位来说只要满足头部在一米之即可。
记录总数:448 | 页数:23  <...14151617181920212223  

联系我们

  • 电话:18029390768
  • 传真:0757-82563161
  • 邮箱:info@casgres
  •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智慧新城世纪滨江八座

关注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