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网站!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意大利瓷砖设计机构战略合作伙伴仿古砖研发设计生产厂家

代理热线:0757-82563161

恺瑟格斯赢得了同行及消费者的认可
恺瑟格斯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电话:0757-8256-3161

传真:0757-8256-3161

邮箱:info@casgres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智慧路4号世纪滨江碧桂园八座

当前位置:首页 » 恺瑟格斯资讯中心
    小瓷砖营造出“大空间”[ 09-20 15:30 ]
    墙砖作为卫生洁具的背景,起着衬托的作用。所以在颜色的明度、彩度方面都比洁具低得多。适当的搭配,会使卫生间更舒适、开阔;洁具更清洁、美丽。
    影响老婆健康的四大客厅瓷砖风水[ 09-19 15:30 ]
    俗话说,女人也顶半边天,老婆也是家中的顶梁柱,房屋装修时,需要注意客厅瓷砖风水,否则将会影响老婆健康。装修风水学中,天花板一般影响男主人的运势,地板风水则对女主人的健康有影响。注意以下几点客厅瓷砖风水,让老婆健康。
    瓷砖减轻家务活 清洁不再是难题[ 09-18 16:26 ]
    1.瓷质釉面 耐用防渗透。2.光洁面层 不积尘土。3.石纹釉面 天然又易洁。
    家里装修 设计基本思路要清晰[ 09-17 15:24 ]
    家庭装修时应该如何制定设计方案?也许不少业主认为自己只管选好装修公司就好,设计方案是设计师的事。这样想法是一个误区。设计思路的确定、设计方案的选择是家庭装修的重点,业主必须要亲自参与,因为希望把家装修成什么样只有自己最清楚,而装修的基本思路是否正确,是决定装修成败的关键。那如何催生出最优的装修设计方案呢?
    解析瓷砖脱落的几个原因 做好4步避免脱落[ 09-10 14:15 ]
    一是瓷砖铺贴前未浸水或浸泡不够。没有浸泡或浸泡不够的瓷砖,会吸收抹在其表面的砂浆的水分,使粘结力降低。二是瓷砖随时浸泡可以,但施工前其表面附水太多,粘贴时瓷砖与砂浆之间会留有过多的水分,一旦水分失去就很容易导致空鼓。 瓷砖脱落令业主头疼 做好4步避免瓷砖贴后脱落。
    全抛釉到底是什么瓷砖?[ 09-09 14:10 ]
    目前在产品的种类和性价比等面均能够带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可能很多消费者对于瓷砖的种类了解不是很多,尽管装修的时候选择就是全抛釉瓷砖,但是最终还不知道为什么选择全抛釉瓷砖,全抛釉瓷砖具备什么样的好处。
    瓷砖需要定期去打理 否则损害将会难以修复[ 09-05 14:11 ]
    瓷砖相对于木地板等材质,比较耐磨耐操,所以总是给人容易打理的印象。但如果常年不注意保养的方法,瓷砖的问题其实一点不比木地板少,很多损害难以修复,更换的话工程量又太大,所以最好未雨绸缪早做保养。
    瓷砖行业必须不断创新 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09-04 08:47 ]
    当前,瓷砖行业仍面临着企业盲目增产,新建企业不断涌现,产量战如火如荼以及创新力不足等诸多问题。由于目前陶瓷业尚未成熟和规范,而且市场需求量大,这给很多小企业提供了生存空间。但陶瓷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原材料价格高居不下,这也使一些企业采用劣质原料,降价降质,其产品质量根本得不到保证。
    企业扩大消费人群 瓷砖品牌文化渐清晰[ 09-03 08:58 ]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预设的品牌定位,来指导自己的市场和产品策略。但对于文化策略,却是比较少考虑到的。随着居民精神文化需求的进一步提高,他们在关注品牌时,对这个品牌所带来的文化因子也会给予关注。比如,客户在购买瓷砖品牌时,如果导购员能够讲清楚这个品牌的文化,对于整个销售来说就是加分。
    浅谈装修时怎样防止瓷砖非正常损耗[ 09-02 14:06 ]
    房屋空间和瓷砖拆片的大小尺寸不符,选用瓷砖的尺寸越大都会造成装修时瓷砖的正常损耗,而瓷砖的非正常损耗主要是由选购和施工不当引起的。
    2014室内设计色彩流行趋势[ 08-29 11:04 ]
    根据各大色彩协会及预测中心的信息归纳,今年的色彩趋势以简洁、明亮及令人感觉欢乐的色彩为主。由一种或者多种单色调配而成的色彩因其多元化和深度而取代单一色彩的位置,成为新的时尚潮流。
    热烈祝贺义乌炫亚建材8月促销活动圆满落幕[ 08-25 14:57 ]
    蓄势待发,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七八月,炎热的天气不仅阻断业主们选购建材的步伐,也让建材经销商们以消极的态度进行战略收缩,于是使得建材市场更加冷冷清清,而七八月也就成为建材商家传统的“淡季”!
    云南仿古砖市场具有较大开拓空间[ 08-23 14:19 ]
    目前,云南的瓷砖市场,抛光砖占领的份额较大,经营仿古砖的经销商多为代理了多年抛光砖的经销商,兼营仿古砖多是因为仿古砖的利润比抛光砖可观。在销售渠道方面,家装、工程占主导,设计师渠道还有待开拓。
    房产限购的松绑对陶瓷行业的影响[ 08-18 10:13 ]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哈尔滨成为第37个解禁限购的城市。在这场以6月为起点、为限购松绑的运动大潮中,“市场回归”大有向“集体救市”演变的趋势。留下坚持限购的已经所剩无几,这一趋势对陶瓷行业又有什么影响呢?
    仿古砖装饰家居的五个特点[ 08-13 14:04 ]
    现在仿古砖的品种越来越多,现代简约的几何拼接图案、欧式复古花纹、图案简单却色彩不平凡等,奢华而不失典雅,传统中略显时尚,其瓷砖表面肌理效果和色彩搭配都十分出色。 仿古砖按其款式分单色砖和花砖,单色砖主要用于大面积铺装,可通过地砖的质感、色系、规格的不同,或与木材等天然材料混合铺装,营造出虚拟空间感。而恺瑟格斯陶瓷主要以单色砖为主打系列,花砖为辅导系列。
    佛山陶瓷产业的发展历程与展望(二)[ 08-27 14:15 ]
    作为全国陶瓷产业中心佛山,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的快速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遇到了发展的瓶颈。
    装修之后瓷砖会变形的原因[ 08-19 14:23 ]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么一件事,那就是家里的瓷砖无缘无故变形了,这个可能是你无意中发现的,又或者是你那爱干净的妻子在收拾清洁屋子时发现的,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瓷砖会变形?
    如何规避选购瓷砖的风险[ 08-15 16:49 ]
    瓷砖选购如果不理智,很有可能为后来的家居生活埋下祸端,该如何更好地进行选购呢?
    橱柜后面的墙需要铺贴瓷砖吗?[ 08-14 09:02 ]
    很多人装修厨房,以为橱柜后背板外的墙面被橱柜完全遮住,根本不需要贴任何瓷砖的,想为此而省点钱,因为觉得铺上去也是浪费。那么橱柜后面的墙到底需不需要贴砖了呢?
    客厅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总结[ 08-12 08:36 ]
    在家居装潢中,地板砖是一项大宗开支,可伸缩性极大。地板砖价高的有上百元,价低的只有几元一块。为了节约开支,许多工薪阶层不舍得花钱买高档地板砖。事实上,这是一大失误。
记录总数:448 | 页数:23  <...14151617181920212223  

联系我们

  • 电话:18029390768
  • 传真:0757-82563161
  • 邮箱:info@casgres
  •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智慧新城世纪滨江八座

关注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